王子异竟然在《青春的花路》里湿身露肉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1:51:44

  这周六的《青春的花路》里,酷bro王子异终于跟大部队汇合了!明明是“惜肉如金”保守男孩,为什么一落地新西兰就开始湿身露肉?新西兰的海滩这是有什么魔力吗,竟然能让王子异露出迷人的腹肌腰线,迷妹们真的赚很大!

“花衬衫大佬”王子异

踏浪少年王子异

  出发花路之旅前,作为知名花衬衫爱好者,王子异收拾行李的时候也特意打包了各式各样的花衬衫来装点旅程。湖泊、动物园、草原每一个场景都有专属搭配,随时随地都能走上一场秀。看着王子异发在微博上的各式“明信片”,粉丝们也纷纷送上“花衬衫大佬”的昵称。虽然是个行走的“衣架子”,但丸子老师对花衬衫还是爱的很深沉呐!

王子异倒立

  王子异露腹肌!

  可以预想到,王子异的花路之旅充满了花衬衫穿搭,但是很难想到这个“保守boy”居然湿身露肉了!在本周六即将上线的第二期节目中,穿着花衬衫的王子异来到海边就像是解除了“封印”,拉着小鬼(王琳凯)飞奔下海。玩到兴起,王子异干脆在海边秀起了十八般“舞艺”,后空翻的时候不经意间还露出了结实腹肌,丸子老师又在散发魅力了!

  《青春的花路》正在爱奇艺热播,有关王子异的更多心动场面即将一一解锁,敬请期待吧!

王子异湿身露肉

王子异挑选花衬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