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崔珉豪确定4月15日入伍 组合中第三位入伍的成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1:26: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崔珉豪目前确定将会在4月15日正式入伍,将会作为海军陆战队的一员进行服役,同时崔珉豪也是组合中第三位入伍的成员。

 

  21日上午,崔珉豪的所属社MS方面表示SHINee成员珉豪在今年1月的时候深情参加海军陆战队,而目前他也接到了兵务厅发来的通知,已经通过考核,而根据通知崔珉豪将会于4月15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将会在当天前往位于庆尚北道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办理参军手续,并且接受新兵训练。

  崔珉豪是SHINee组合中的人气成员,有着很高的国民知名度,即是歌手也是演员,作为歌手和演员的同时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且珉豪还全方面发展,担任电台节目MC,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等等,展现了自己的艺能感和优秀的实力。

  此前,SHINee成员温流和KEY都已经入伍服兵役,珉豪是组合中第三位入伍的成员,目前组合只有成员泰民还没有入伍的消息。

  另外,在正式入伍之前珉豪将会在本月的28日推出自己的个人单曲《‘I’m Home》,这也是珉豪出道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之后珉豪还将会在本月末举办粉丝见面会,之后将会为即将到来的入伍做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