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 申请解除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1:13: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韩国人气偶像姜丹尼尔向所属社LM方面提出了终止专属合约的申请,要求解除与所属社的专属合约,并且起诉经纪公司。

 

  21日人气偶像姜丹尼尔通过自己的律师发表消息,已经正式在3月2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了"停止专属合约效力假处分申请"。 提出停止与经纪公司LM的专属经济合约。

  根据报道消息表示:LM娱乐方面在没有事先征得姜丹尼尔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签订了将姜丹尼尔专属合同上的各种权利有偿转让给第三方共同事业合同,正面违反了专属合同,因此申请假处分。同时要求解除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律师还表示:“通常假处分会在1-2个月左右迅速做出决定,如果做出引用决定,姜丹尼尔可以立即进行单独的演艺活动。”

  据悉,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将目姜丹尼尔与经纪公司方面发生了矛盾产生不和,姜丹尼尔或许会与经纪公司解约,当时姜丹尼尔的解释称因为自己想要管理社交账号,但是公司方面不同意,因此才会发生矛盾,但是正在解决之中,没想到最终会产生法律纠纷。

  对于最终起诉经纪公司,姜丹尼尔也表示很遗憾,对喜欢自己的粉丝们感到很抱歉,同时也希望这一次的事件能够圆满的解决。

  姜丹尼尔此前通过选秀节目而出道,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也是人气超高的爱豆偶像,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不仅在唱歌方面有着巨大的成绩也是很多广告商的宠儿,人气不容小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