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下饭剧了!《加油吧威基基2》即将爆笑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09:25: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下周全新的下饭剧又要来了,没错JTBC爆笑轻喜剧《加油吧威基基》第二部即将来袭,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这部让人捧腹大笑的剧集第二部也马上和观众们见面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加油吧威基基》是一部十分搞笑的轻喜剧,第一部在去年的2月5日进行放送,讲述的是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倒霉鬼东久、机智满分的生计型演员俊基,以及半个无业游民的自由编剧斗植,三个年轻人在面临人生危机之际,在民宿威基基中所发生的故事,三个无业游民大男孩,为了梦想不断奋斗,但是却总是弄巧成拙的一系列让人消除眼泪的故事。

  剧中的三个男主角,一个梦想着做导演,一个则是梦想着成为顶级演员,还有个不成熟的编剧写手,三个人一台戏,在这栋名为“威基基”的公寓中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搞笑且感人的温情故事,虽然是搞笑剧,但是也不乏泪点,让观众们不断称赞该剧的精彩,这部剧也成为了去年一部不容错过的韩剧。结束的时候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舍,剧组方面也称会有第二部的计划。

  今年年初第二部确定拍摄,还是原来的制作部,不过演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第一部中的演员除了李伊庚之外,其他人都没有继续出演,李伊庚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李准基,是民宿中的笑声制造机,也是一位特型演员,为了重建民宿将高中同学们拉下水,预计将会再一次的为观众们带来爆笑的故事。

  这一次和李伊庚饰演情侣的是演员安昭熙,安昭熙是女团出身,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演技也很不错,之前的影视剧中备受肯定,不知道这一次将会与李伊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