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龙亮相《老中医》 家庭恋爱难两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0 10:43: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毛卫宁执导、高满堂编剧,集结了陈宝国、冯远征、许晴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老中医》正在央视黄金档和网络火热播出,青年实力演员何云龙在剧中饰演的赵少博与翁泉海的小女儿翁晓杰谈起了恋爱,如此纠结的爱情可以说是堪比“罗密欧与朱丽叶”了。

何云龙
何云龙亮相《老中医》
 

  《老中医》以民国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陈宝国饰演的传奇中医翁泉海和冯远征饰演的赵闵堂这对“冤家”从家里内外到国家变迁的故事,而让人纠结的是,剧中,何云龙饰演的赵闵堂之子赵少博,居然和陆骏瑶饰演的翁泉海之女翁晓杰不打不相识,两个年轻人“大逆不道”的谈起了恋爱,让两家人哭笑不得。剧中,两人的相识也和“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浪漫,因为翁晓杰误入鞭炮阵,本来不打不相识的冤家,因为赵少博情急之下的“英雄救美”,伸手抱住了翁晓杰,也让两人展开了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

  之前,曾在《大道通天》、《十送红军》、《烽火线》、《区小队》等剧中给观众留下出色印象的何云龙,饰演的多是英姿飒爽或灰头土脸的战争题材,而此次摇身一变绅士风度尽显,加上赵少博留洋归来的不凡气质,也让大家见到了何云龙儒雅的一面。此前杀青时,何云龙曾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导演毛卫宁和剧组的感谢,并且称这次与陆骏瑶的合作是“谈了一场小清新的恋爱”。这段感情的波折,也给观众带来了属于那个年代年轻人的青春和单纯,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何云龙的更多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