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否认与比伯婚姻出现危机 不要相信假新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9 11:15: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18日超模海莉·鲍德温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表消息否认与丈夫比伯婚姻出现危机,她用十分言简意赅的一句话回击了网上不真实的信息,她称:“不要相信网上哪些人的胡说八道”否认了与比伯出现婚姻危机。

  自从海莉与比伯两人结婚以来就一直有关于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新闻,之前更是有消息称比伯因为抑郁症,在治疗的过程中与海莉的关系出现了裂缝。而海莉在18日发文称:“别信网上那些人的胡说八道。”还加上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下面更是有一张“假新闻”的图片。亲自辟谣与比伯的婚姻问题。

  据悉,比伯在3月10日的时候曾经发文坦诚自己的内心十分的煎熬,希望他的经历能够让粉丝们产生共鸣,同时也希望粉丝们可以为自己祈祷。而比伯的朋友表示比伯现在能够进行治疗与海莉有很大的关系,他称比伯想要成为海莉最好的丈夫,单身的时候有心里问题是一回事,但是结婚之后这个问题会让两人的幸福处于危机之中,所以比伯目前也十分的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伴侣。

  比伯与海莉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姻生活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前比伯曾通过社交网站公开过与海莉的日常,十分甜蜜幸福,海莉一直都在开导和安慰比伯,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十分的稳定。

  比伯和海莉两人之间的恋情也算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了,据悉海莉是比伯的粉丝,比伯与赛琳娜分手之后,两人在一起,海莉给予了比伯很多安慰和鼓励,但是两人也有过分手,2018年6月两人之间正式复合,7月的时候两人订婚,去年9月14日媒体报道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而海莉也在11月将自己社交账号的名字改成了海莉·比伯,确认与比伯结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