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西野加奈宣布结婚 结婚对象是她的前经纪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8 16:53: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西野加奈目前在3月18日也是西野加奈本人30岁生日当天宣布结婚,结婚对象这是她的前经纪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但是也都祝福西野加奈结婚快乐。

 

  据悉,西野加奈与自己的经纪人在2016年的时候曾被曝光正在交往的事情,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进行回应,之后男方离开了西野加奈经纪人的职位,在西野加奈的所属社集团公司工作,如今两人宣布结婚,网友们也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西野加奈出道很早而她的经纪人也一直陪伴在西野加奈的身边,给予西野加奈鼓励和支持,作为经纪人的时候也经常会陪着西野加奈一起工作,更是在生活中给予西野加奈鼓励和安慰,两人也因此产生感情,在一起,而根据之前的杂志,西野加奈的经纪人老公长相酷似市川海老藏。

  西野加奈,1989年3月18日出生于日本三重县松坂市,日本流行女歌手。2005年,16岁的西野加奈参加SME唱片试听会,并从约40000名参赛者中获得第一名。2008年2月20日,以首张单曲《I》出道,出道的时候西野加奈还是一名大学生。2010年6月23日,发行第2张专辑《爱的次世代》,该专辑中收录下载总量超过1000万次的单曲,并获得两周日本公信榜专辑周榜冠军,同年年底,西野加奈首次登上红白歌会,是日本著名女歌手,不过西野加奈在今年2月的时候宣布无限期的休止歌手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