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娱乐练习生《低空飞翔》MV曝光 纪录无悔的青春跳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8 10:10: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追光娱乐练习生章漾、沈子霂、阿热法渧、左煦、黄灿熠发布首支单曲《低空飞翔》,单曲一经上线凭借清澈的唱腔旋律备受肯定。3月18日歌曲MV正式上线,写实纪录的模式,更彰显歌曲犹如海上明灯,指引前进航行。

  浅吟低唱少年愁与青春狂的结合

追光娱乐练习生(1)
追光娱乐练习生(2)
 

  此次MV采用纪录片写实特效,温暖轻柔的曲调搭配练习生从练功排舞,到理发化妆,拍杂志,演出的一系列台前幕后的镜头……这群梦少年为了梦想跌倒又重起,一幕幕无怨无悔的画面在光影滤镜下,真实而真诚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为他们鼓掌。MV中,几位少年浅吟低唱,似乎已经褪去了少年愁的青涩外衣,为青春而狂的男子汉气概已然形成。

  以梦为马低空飞与高空翱的无畏

追光娱乐练习生(3)
追光娱乐练习生(4)
追光娱乐练习生(5)
 

  《低空飞翔》由音乐人Swing Ghost担纲作词作曲,加上几位练习生空灵又真实的嗓音,勾勒出校园的意境,“不说话低空飞翔有梦在抚慰成长的疤”励志元素与青春元素相互交织,这群练习生的奋斗成长历程相得益彰。结合MV中俊美的脸庞,帅气的舞姿,pose,瞬间吸引眼球,一场视听的享受被梦马开启。透过短短几分钟的视频,相信在追求梦想路上的人们,在这里得到鼓励与认可。梦少年用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感染人们以梦为马,不管是低空飞还是高空翱,勇敢面对。

  MV已于3月18日正式上线,相信这群练习生的才华与坚持,必将未来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