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阳动情献唱《冰之下》推广曲《十年》,网友:浮尘中的爱情颂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8 09:30: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7日,由蔡尚君执导,黄渤、宋佳、小沈阳、刘桦、尤勇智等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冰之下》的推广曲《十年》伴随着粉丝的期待正式上线了。据悉,这首单曲是由半阳演唱,由郑楠填词,高荧作曲的优质新作。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大量听众的认可与喜爱,半阳醇厚独特的嗓音极具张力,伴随着歌曲旋律的起伏,能将人瞬间拉入剧中世界,更是被网友称作‘浮尘中的爱情颂歌’。

半阳照片 最新
半阳照片 最新2
 

  据了解,《冰之下》曾提名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获奖,于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是十足的优质文艺电影作品,而《十年》也是一首如同电影般揪人心扉的文艺音乐之最!整首歌曲围绕着电影人物中情感内心的变化展开,那些被遮蔽的隐藏的情感,都在音乐里展露无遗。毫无疑问,人气男歌手半阳用他不俗的唱功和对音乐的独到理解,让此次的电影推广曲合作相当完美顺利,这首《十年》再一次让粉丝们看到了在全力寻求突破后的全新的 “文艺半阳”。

  众所周知,半阳发表过的作品基本上首首都是爆款音乐,质、量双高。不过作为内地新晋男歌手的他从不恃才而骄,始终对音乐保持着敬畏之心。从大胆尝试曲风到现在风格自成一派, 我们都不难看出,掌声与鲜花的背后,半阳承受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就如同粉丝所说,他那对音乐勇敢坚持的赤忱态度完全足以担任《冰之下》的推广曲演绎!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接下来,能看见半阳与更多优秀的电影、影视作品合作,再次聆听到更加惊艳的音乐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