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超新单《流浪爱情》温情上线 酣诉爱之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8 07:57:43

  今日,美梦成真旗下歌手李超全新单曲《流浪爱情》温情发布,此次这首《流浪爱情》展现男人刚强背后的温柔,以及一些深埋心底的遗憾和记忆,缓缓道来的爱情故事和深情演唱的爱之殇势必戳中每一位用力用情爱过的人。

李超用爱与回忆歌唱 深情诉说心中爱之殇

  歌曲《流浪爱情》是李超的第三支单曲,前两支单曲《朋友抬起头》和《最美的荣耀》都是为兄弟情而作,为何此次会将视角转向爱情?

  谈及首次尝试情歌,李超表示:“无论现在是两个人的幸福,还是独自一人的寂寞,对曾经逝去的一些人事物留有遗憾是免不了的。那种伤痛说不出口也不愿意说出口,也许只会永远藏在心底,我怕藏的时间久了就再也想不起来,于是想借音乐把它记录下来。”

  “当你离开后房间多凄凉,赴了多少慌,城市少了一个人变得空荡……”你走后,即使城市依旧车水马龙,熙熙攘攘,但之于我,只剩空荡。《流浪爱情》诉说的就是那份永远逝去再也触摸不到的爱。忘情水中谈忘情,诀别诗里诵诀别。如果你回忆起那段过往不知该如何表达,那么这首歌一定会触发你内心深处的共鸣。同时也能教会你;若爱已然飘向远方,要么铭记,要么忘记!

磁性男声配以诚挚情绪 这首情歌“狠”扎心

  歌曲开端的钢琴独奏舒缓,轻柔地将人引入回忆的时间轨道,但也像极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情形。随后,近似清唱的质感饱满的低吟,又让人渐渐安静下来,“多余的都是残忍,还装作一副认真,才有关上灯只能够自己指认”简短几句烘托出内心深处的痛心以及只有自己一个人时才敢袒露的爱情真相和那个脆弱的自己。情绪到了,旋律也到了,架子鼓的强势加入让长久积压的情绪得以完全释放,贝斯在一旁推波助澜,坏情绪登顶,但在经历高难度转音和情绪高涨后歌曲并没有完结,突然的停顿,何尝不是在演绎每个人心中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爱情总是太难,又消失的太突然;回忆总是伤感,又无法彻底释然。爱情这件小事,说得清说不清,唯有珍惜现在才是对过往的感恩。

  据悉,李超师从齐秦,其扎实的唱作能力不言而喻,也曾获得诸多音乐奖项。想必这首用心之作除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心灵感受之外,也将为李超带来不一样的荣誉和精彩。也相信未来李超将会有更精彩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