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花美男志尊淳 一步一个脚印用演技证明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05 16:42: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是日本艺人志尊淳的生日,这也预示着志尊淳迎来了自己的24岁,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到目前日本人气颇高的国民偶像,志尊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可以说是十分的励志了。

 

  志尊淳,1995年3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模特,D-BOYS组合成员,渡边娱乐事务所所属艺人,2011年7月,加入D2组合并作为第二代网舞演员初次登台,正式出道,之后志尊淳又出演了《网球王子舞台剧第二季》担任向日岳人的角色,2012年志尊淳主演了电影《手机女友+》而被观众们所认识,之后志尊淳相继参演了《烈车战队特急者》及其剧场版系列中饰演“特急1号”,《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等。

  2015年志尊淳出演了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的拍摄,饰演山下智久的弟弟,这个角让更多的人熟知了志尊淳。小有名气志尊淳依旧十分低调的不断磨练自己,更是挑战了经典日剧《宠物情人》全新版,饰演男主角合田武志,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志尊淳也因此人气高涨,2017年志尊淳出演电影《生存家族》、《帝一之国》、《假面noise》在大荧幕也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回顾2018年的日剧有一部就不得不提,那就是以“跨性别者”为主题的《女子的生活》这部剧的主演就是志尊淳,该剧中志尊淳付出很多,挑战女装,饰演主角小川美纪,该剧改编自坂木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跨性别者”美纪面对偏见,勇敢地坚持自我,作为“女孩子”生活并追求爱情的故事。播出之后话题度很高,口碑也十分的不错,志尊淳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第11届日剧信心奖最佳男主角。

  凭借着多年来的努力和认真的态度,志尊淳出道以来也渐渐的被认可被熟知,目前是日本很有人气的青年演员,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