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起诉前妻艾梅伯希尔德 索赔5000万美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03 10:41: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好莱坞演员约翰尼·德普起诉前妻艾梅伯·希尔德,索赔高达5000万美元,理由是长期受到来自于前妻的名誉损害。

2011年电影《朗姆酒日记》中的德普和希尔德 

  德普方的起诉针对的是艾梅伯·希尔德去年底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谈到她指控德普家庭暴力的文章,诉状称:“希尔德女士并不是家暴的受害者,她是行凶者。……德普先生从未虐待过希尔德女士。她在2016年针对他的指控是虚假的。”表示这是为希尔德为了推动她的事业而精心安排的一起闹剧。

  德普的诉状还指出希尔德在2015年、与德普结婚后还不到一个月,就与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开始了一段恋情,他出国之时,马斯克还曾多次“深夜造访”他和希尔德位于洛杉矶的豪宅。

  不过马斯克的代表称:“两人直到2016年5月才开始见面,即使在那时也很少见面。”表示他们的关系直到后来才变成恋爱。希尔德的律师Eric也回应称,称德普方的指控毫无根据,“这毫无意义的举动是约翰尼·德普想让艾梅伯·希尔德沉默的最近一次努力,他努力了多次。她不会因此被沉默。”

  德普和希尔德恋爱——结婚——离婚经过:

  2014年3月14日晚,50岁的约翰尼·德普与27岁的艾梅柏·希尔德于洛杉矶举行订婚派对。

  2015年2月3日,德普与希尔德在洛杉矶完婚。

  2016年5月23日,希尔德提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德普自从交往就一直家暴她,但洛杉矶警方调查后未发现家暴证据。

  2016年8月13日,一段德普向艾梅伯发怒的影片曝光。

  2016年8月17日,德普与希尔德联合发表声明,达成离婚协议,艾梅伯撤销了对德普家庭暴力的指控,两人正式庭外和解。

  2017年1月14日,两人正式离婚,德普向希尔德支付700万美元赡养费,希尔德承诺将这笔钱捐给慈善机构。

  2018年底,希尔德为《华盛顿邮报》撰文,称“我们的文化对发声的女性满怀怒火”,表示自己指控前夫德普家暴后,被告知她会被封杀,无法再演戏。透露有一部电影就因此把她换掉,某全球时尚品牌也将她弃用,她还称自己当时能否出演《海王》的湄拉也引起了疑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