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结子宣布与中林大树结婚 婚后也会继续演艺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8 09:55: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竹内结子今日通过事务所宣布正式与小自己4岁的男演员中林大树结婚,婚后两人将会共同抚养竹内结子13岁的儿子,而竹内结子也会在结婚之后继续演艺活动。

 

  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38岁的演员竹内结子目前正式宣布与小自己4岁的同所属社演员中林大树结婚,两人已经在2月27日正式提交了婚姻登记,两人已经是合法夫妻,目前正在为同居而准备之中。

  据悉,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两人在2009年因为合作电影《染血将军的凯旋》而结缘,之后还曾一起出演过很多作品,关系一直都很不错。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聚会吃饭的照片,恋情正式曝光。而一个月之后两人也宣布入籍结婚,让人十分的惊喜。

  据悉,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除了一起合作之外,还是同一家事务所的演员,之前是前后辈的关系,而现在则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两人之前交往的时候也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交往的。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竹内结子是再婚而中林大树是初婚,所以两人商量之后没有举办婚宴的打算,目前竹内结子也没有怀孕,两人在提交结婚申请之后也确定会同居。而竹内结子之前和前夫所生的儿子婚后则是由两人共同进行抚养。儿子对于竹内结子结婚的事情也表示赞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