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三网热播 闫肃陈晓上演励志兄弟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2 11:27: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闫肃、钱泳辰等人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三网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迅速登陆各大数据排行榜,点击量也一路破7亿,热度不断攀升,以超高的播放量和话题讨论度引发网友关注。

  在剧中,闫肃饰演车骑将军杨素,作为隋朝的开国功臣,期初只是一个世间小民,但一腔热血胸怀鸿鹄之志,想要建功立业。因为在酒馆杨素与人发生了冲突,得到了杨坚的出手相助,两人一见如故,称兄道弟,成为了好兄弟。之后的杨素,也将会和杨坚一同成长,一同封侯拜将,建功立业。闫肃首次的历史古装正剧,因为诠释了历史存在的真实人物,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而且跟以往饰演的屌丝版任旭或是泰国人昆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以灵动的演技将杨素诠释的淋漓尽致,出色的演技颇受观众好评。

  《独孤皇后》正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平台同步播出,周三四五更新两集,VIP会员提前抢先看下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