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哲鸣《极速救援》热血杀青 上山下海挑战极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2 10:00: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树鹏担任总导演,张赫、魏哲鸣主演的国内首部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在重庆杀青,并随之爆出一组剧照。剧照中,演员魏哲鸣身着救援服,在直升机上正襟危坐,面对极限救援的紧张与热血展露无疑。

  《极速救援》聚焦于一群热血青年组成的飞行医疗救援小组,给观众展现雪崩、飓风、剧院坍塌、矿难等多种突发性灾难下的极限救援。此前,魏哲鸣就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过多组拍摄花絮,由他出演的高冷学霸于飞医生优雅帅气,干净整洁的救援服、各色复杂的救援道具,在艰苦环境下彰显生命的可贵。从最初丰富的理论知识,到经历各种紧急救援,角色前后有着不小的反差,于飞医生在飞行医疗救援小组的故事将如何展开让人好奇不已。

  据悉,由魏哲鸣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正在热播,刚从《极速救援》杀青的他还有多部待播作品,《当她恋爱时》《资深少女的初恋》未播先热,演员魏哲鸣的后续让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