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女团EVERGLOW成员公开 颜值C位王怡人强力吸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2 09:04: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晚,乐华娱乐旗下偶像女团EVERGLOW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第四位成员王怡人的Crank In Film,瞬间引发超高关注。

  此前已经公开的三位成员视频中,无论是清纯仙女风的施贤,元气少女风的ONDA,还是带来强烈girl crush冲击的MIA,都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个人魅力,也让网友对于这个团体的整体风格和概念十分好奇,正如其团体logo上两个不断自转的字母一样,魅力相生而又蕴藏无限可能。

王怡人公开
 

  昨晚备受期待的“颜值C位”王怡人也终于官宣。视频中的她置身于华丽的场景之中,来自舞蹈专业的优美舞姿和灿烂明媚的微笑,无不狙击人心。高贵开朗的人物个性也逐渐显现,尤其是花瓣飞落的眨眼瞬间,不禁令人惊叹:“好漂亮的妹妹,乐华女团选人的眼光简直长在了我的审美上。”据悉,在去年韩国的《Produce 48》中,王怡人就被所有练习生评选为颜值第一名,而她在节目里的努力更是打动了无数网友,纷纷期待她的出道消息。此次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大众视野,也让人看到了她愈加成熟自信的一面。

  EVERGLOW是“EVER”与“GLOW”的合成语,寓意“无论是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都将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里闪耀。”表达了新人女子团体坚韧的意志和能量。从施贤开始,四位成员分别展现了绿色,红色,粉色,白色四种截然不同的魅力属性。而国际化的物料制作水准,充满质感的视觉冲击也让人更加期待这个“乐华第一女团”的正式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