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薇新歌《I Promise You》,演绎独自守候的倔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2 08:0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星睿天艺旗下艺人范薇的全新抒情歌曲《I Promise You》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新歌发布后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迅速进入各大排行榜。范薇先声夺人,新年第一曲成绩亮眼,为粉丝送上了一份暖心大礼。

  暴风成长的“闪光少女”

  作为电影《滚蛋吧大魔王》的插曲,范薇演唱的《I Promise You》梦幻又伤感,歌词描绘了分开后依然倔强的坚守,通过范薇婉转动情地演唱,让人不自觉陷入一个人悲伤的画面中。时隔四个月发布新歌,范薇对音乐的热爱从没有停止,和首支单曲《粉色气泡》甜蜜浪漫的气氛不同,新歌《I Promise You》满满的泪点,范薇的歌声总能触及内心深处的感动,粉丝纷纷表示听哭了。任何类型的歌曲都完美消化,行走的“闪光少女”一直在努力,喜欢唱歌的她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习乐器、坚持练舞,范薇不放过任何前进的机会,踏实又暴风式地成长。

  不忘初心,偶像和影视全面开花

  《创造101》让更多人知道了范薇,她眼里有光、心中有梦,不服输的样子成为很多粉丝的榜样,褪去节目的光环,范薇用偶像和演员两种身份齐头并进。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中,范薇获得“年度网络新势力艺人奖”,她表示:“虽然自己在影视界是一位新人,但依然会保持积极谦逊的态度进行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艺人”。解锁演员身份的她不忘初心,即将在全新的领域发光发热,用心磨砺演技,不断挑战自我,梦想没有尽头,属于范薇的精彩还在继续。既是舞台上的全能担当,又是荧幕中的后起之秀,2019年范薇整装待发,期待她在偶像和影视上的全面开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