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车银优将搭档申世景出演《新入史官具海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0 16:4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演员申世景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MBC全新电视剧《新入史官具海玲》,这是一部古装历史剧,申世景确定出演女主角具海玲,而该剧的男主角人选还为确定。

 

  消息表示该剧目前已经向人气演员车银优发出了出演邀请,车银优或将出演该剧的男主角桃源大君李林,与申世景上演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车银优和申世景的合作。

  据悉,该剧以19世纪初期受到性别歧视的女士们为主人公,讲述她们力图改变“男女有变,贵贱之分”这一恒久的真理的故事,同时还描绘了宫廷女史官们的宫廷生活以及女主角具海玲和桃源大君李林之间的爱情故事。申世景在剧中将会挑战历史上首位女史官具海玲,这是一个有着新思想的女孩子,她聪明美丽且有着动人的样貌,用自己的努力试图改变陈旧的思想。

  而该剧的男主角则是邀请了人气艺人车银优,车银优是男团Astro成员也是组合中人气颇高的成员,之前车银优曾经搭档演员林秀香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获得好评,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男友,而车银优的演技也得到认可,让人很期待车银优的下一部作品。同时车银优与申世景之间的合作也是备受关注的。

  车银优在以组合Astro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经接触影视剧了,包括2014年的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015年的网络剧《To be continued》,2017年车银优还主演了《最佳的一击》以及去年大热的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

  另外,电视剧《新入史官具海玲》由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金浩秀编剧执笔,除了申世景和车银优之外,演员李志勋也受到了出演邀请,该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