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郑雨盛确定将会执导《书生代理人》 首次尝试导演工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0 09:45: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雨盛将会作为导演执导长篇武侠动作片《书生代理人》,这也是郑雨盛首次担任电影的导演,让很多人都十分的期待郑雨盛跨界作品。

 

  据悉,电影《书生代理人》是一部长篇电影,而且是武侠动作片,郑雨盛执导该电影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不过郑雨盛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郑雨盛确实正在考虑执导该电影,但是还没有最终确定,也正在考虑执导或者出演其他作品,现在正在探讨多部作品。”

  郑雨盛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男演员,郑雨盛最初是作为模特出道的,1994年开始进入演艺圈,通过处女作《九尾狐》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之后曾经在很多电影颁奖典礼上拿下了新人男演员以及人气奖等,2008年,凭借动作冒险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获得亚洲电影大赏最佳男配角。

  郑雨盛之前还曾出演过多部中国电影,因此被很多中国影迷所熟知,包括古装动作片《剑雨》以及搭档高圆圆主演的爱情片《好雨时节》。之前郑雨盛曾经挑战过电影的制片人,制作过电影《不要忘记我》,与此同时郑雨盛还与好友李政宰一起共同创立了综合性的娱乐公司“ARTIST COMPANY”,担任老板,签约了很多实力派的艺人,挑战各种行业都获得了成绩。

  如果郑雨盛最终确定担任电影《书生代理人》的导演,这也是郑雨盛出道多年来第一次执导电影,导演大荧幕首秀,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关注和期待。另外,目前由郑雨盛主演的电影《证人》正在热映之中,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