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圈粉爷爷奶奶 挺身公益担任健走大使呼吁陪健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9 19:38:15

  中国娱乐网讯 “全创作唱跳歌手”吕思纬(鼓鼓)热心公益,挺身而出,为善不落人后,很有长辈缘的他,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之邀,担任5月4日于台北大佳河滨公园举办“2019爷奶Color Walk 青春练习曲”健走活动的健走大使,今天(19日)活动起跑的记者会上,鼓鼓希望以实际的行动号召年轻族群带着自己的长辈参加健走,挑战5公里的勇脚里程,他说:“我一直相信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的不二法则,所以我希望透过我的力量鼓励大家带着自己的家人或长辈一起健走,除了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外,还可以促进与家人间的情感。”活动当天,他将与现场的爷爷奶奶们一起完成5公里的健走路程。

1鼓鼓担任“2019爷奶Color Walk 青春练习曲”健走大使记者会
2鼓鼓希望以实际的行动号召年轻族群带着自己的长辈参加健走
3鼓鼓希望以实际的行动号召年轻族群带着自己的长辈参加健走
4鼓鼓担任“2019爷奶Color-Walk-青春练习曲”健走大使记者会
 

  记者会上,鼓鼓穿上活动特制的健走T恤校园制服款,期待让长辈能重温年少时的学生生活,同时也与长辈们齐跳《缤纷了每一天》健康操,希望年轻人在唱这首歌的同时,也可以带着自己家的老人一起运动,增加祖孙间的互动。和奶奶感情很好、平常会到奶奶家和她聊天的鼓鼓,透露5月4日当天也想带奶奶一起健走,以实际行动力挺公益。他还透露小时候妈妈不买球鞋给他,他就趁妈妈不在时带奶奶逛街,请奶奶买给他,“以前奶奶买球鞋给我,现在换我买双球鞋给她穿,带她一起健走。”

  平时忙着创作新专辑的鼓鼓趁着春节好好地陪家人一起过了年,每年都会回南部探望外婆的他,今年到外婆家探望时热闹非凡,很多远方亲戚抢着与他合照,甚至有亲戚的小孩就是他的歌迷,两姐妹去年四月还到高雄看演唱会追星,鼓鼓说:“她们到现在才知道我们是亲戚,还跟我说希望我暑假前能快点出专辑,因为她们要到英国留学了,希望能在留学前参加活动。”鼓鼓也表示将尽力创作新专辑,希望能完成姐妹花的愿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