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测了陆毅鲍蕾家同款Gifrer肌肤蕾小粉滴,结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9 16:47:26

  娱乐圈的夫妇有很多,有孩子也是很多的,在婚后很多明星身份也开始慢慢的转变,成为了宝妈。陆毅和鲍蕾就是这样一对夫妻,在婚后鲍蕾也为陆毅填了一双女儿,一家四口真的是很幸福的

陆毅全家近照曝光!贝儿和妹妹还是那么可爱

  自从陆毅带着女儿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鲍蕾的女儿贝儿就走到了大家眼前,在节目播出之时,网友们就纷纷赞叹鲍蕾与贝儿长得最像。贝儿自然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姣好的面容再加上大高个,妥妥的美人胚子啊!

  这样幸福的一家对于培养贝儿、小叶子有什么秘诀呢?

  鲍蕾透露对于自己的小公主非常注重她们的各种日常护理,每天早晚的刷牙洗脸之后,还会给他们进行清洁鼻腔的步骤,他们首选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滴剂清除鼻子里的污垢和病原体,预防各类病菌感染。

  小编看到也是去了解了一下,Gifrer肌肤蕾是法国知名的母婴护理品牌,成立于1912年,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是欧洲四大妈妈的健康之选。Gifrer肌肤蕾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因其安全、温和、成分天然等特色,深受妈妈们的好评和信赖。

  鲍蕾包里常备的这只是深海生理盐水是Gifrer肌肤蕾家的王牌产品,欧洲一年售出3亿支,即平均每卖出10支滴鼻剂,就有8支是Gifrer肌肤蕾。

 

  使用呢非常方便,滴进鼻子大概几分钟后鼻塞啊流鼻涕啊都有所缓解。就算刚出生的宝宝也能用,不怕药物依赖~也有一种是吸鼻器,就是妈妈用导管吸的方式帮宝宝通鼻,宝宝那头是有拦路棉的,可以阻隔小脏物,自己可以控制也很卫生。

  另外,Gifrer肌肤蕾还有一款生理盐水喷雾,感觉也很好用,成分功效与滴剂相同,纳米级喷雾包装,水雾细密,可全面覆盖鼻腔,新生儿、儿童和成人均可使用。

  法国儿科医学研究院研究表明:每天用深海盐水洗鼻,孩子感冒生病的频率会明显降低。在欧洲,给孩子洗鼻就跟洗手一样,已经成为一种日常习惯。每个妈妈平均每天给孩子洗鼻2-3次,大人也坚持洗鼻。

  每日洗鼻,安心度过鼻敏感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