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有望出演SBS新剧《VIP》 与演员李尚允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5:38: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娜拉有望出演SBS电视台全新剧集《VIP》女主角,或将与此前确定出演的李尚允展开合作。

 

  据电视界知情人士表示演员张娜拉目前接到了SBS全新电视剧《VIP》的女主角出演邀请,有望在《皇后的品格》结束之后加盟该剧,与之前确定出演的演员李尚允展开合作,目前张娜拉方面正在就是否出演该剧进行认真的商讨。

  据悉,张娜拉有望饰演的女主角是VIP顾客小组的组长,是一个外表很开朗的女人,实际上内心之中则是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他将会在剧中与演员李尚允饰演的角色结婚并且组建家庭,但是却因为无法预知的事情而让她的人生陷入崩坍。

  目前张娜拉正在拍摄电视剧《皇后的品格》大结局部分,这部剧中张娜拉饰演的是女主角吴阳光,一名音乐剧演员,因为一个阴谋而与皇帝结婚,但是皇帝最初却不爱她,当她得知这一切阴谋之后也决定要找到摧毁皇室的证据,并且在这个过程之中获得真爱。虽然该剧剧情很狗血,不过张娜拉的表现很精彩,话题度居高不下。该剧还有两大集就将迎来大结局,究竟最终张娜拉饰演的女主角命运如何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如果张娜拉确定出演新剧,那么张娜拉结束该剧之后又将会马不停蹄的加入《VIP》的拍摄之中,该剧以发生在发生在办公室的悬疑故事为背景,讲述经历挫折后又再次站起来重新出发的职业女性的成长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