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有望出演JTBC新剧《风在吹》 搭档演员甘宇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6 13:37: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荷娜有望出演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风在吹》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之前收到出演邀请的男演员甘宇成合作,目前金荷娜正在就是否出演该剧进行认真的商讨。

 

  据悉,金荷娜收到的出演提案是该剧的女主角秀珍,是一个让人十分心疼的女人,她的丈夫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却又在6年后相遇了再次陷入爱情。目前金荷娜方面正在商讨是否出演,如果金荷娜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金荷娜继电视剧《通往机场的路》之后时隔近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金荷娜在2016年3月与小自己一岁的企业家男友在交往一年之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人妻,结婚之后金荷娜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2017年10月金荷娜确定怀孕,并且宣布今后一段时间之内将会停止一切演艺活动安心养胎,2018年5月金荷娜平安产下一个小女孩,迎来了与老公的第一胎宝宝,从2017年下半年到现在金荷娜一直都在休息当中,让人十分想念金荷娜。

  目前金荷娜即将回归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而且这一次回归金荷娜将会搭档实力派演员甘宇成,两人都是韩国演技十分精湛的老戏骨,同台飙戏让人很期待,不知道两人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电视剧《风在吹》主要讲述的是罹患了阿尔兹海默症的男主和挚爱的妻子离婚后,6年后再次和前妻重逢后展开的故事,预计在今年5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