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李沁再被传热恋?双方均发文否认:目前还是单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16:55: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演员邓伦和李沁两人原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但是却不料总是被传恋爱绯闻,这也让两人表示很无奈,日前两人一起出入同一家酒店恋情传闻再次被热议,而邓伦和李沁也发文否认恋情,并且表示目前是单身。

  2月14日卓伟在其社交网站上爆料称演员邓伦和李沁两人夜会酒店疑似正在热恋,引发热议,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很惊讶,之前两人也曾被多次传过绯闻,不过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但是现在有了两人出入同一家酒店的照片,两人十分真的在一起了呢?

  稍晚一点的时候邓伦和李沁方面都否认了恋爱说。李沁发微博表示:“去年生日收到一瓶桃花酒,希望脱单。目测还没有起作用祝大家节日快乐”证实自己目前是单身,而邓伦的工作室也在之后发文否认热恋,表示:“邓先生@邓伦 长久盘踞单身阵营,浪费公共资源,情人节快乐“大家同是天涯单身人”发个红包安慰下小伙伴们呗~”也否认了传闻。

  邓伦与李沁两人都是目前十分有人气知名度很高的演员,两人关系也十分的不错,邓伦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时候还曾邀请李沁帮助自己录制节目,可见两人之间的友情十分的深厚,但是并不是恋人关系,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不要再传播恋爱绯闻,关注作品最重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