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酒驾!安在旭被曝酒驾 驾照暂时被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1 10:11: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在旭涉嫌酒驾,并且被暂时扣留了驾照,目前案件已经审理,安在旭的所属社也做出了回应,针对安在旭酒驾进行道歉。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安在旭于2月9日下午完成了工作之后喝了酒,回到住处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安在旭在返回首尔的途中被查出了酒驾,而且目前安在旭本人的驾照已经被暂时扣留,对于酒驾安在旭的所属社也表达了声明,针对酒驾的事情进行道歉。

  据悉,当时安在旭在完成自己的活动之后与好友们一同在餐厅中聚会喝了酒,回到住处安在旭也进行了充足的休息,但是不料在2月10日返回首尔的途中仍然被查出了酒驾,已经被暂时扣留了驾照。对于酒驾的事情安在旭以及安在旭的经纪公司表示没有任何的辩解余地,也深深的感受到责任重大,难掩愧疚之心,对大家表示歉意,因为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而感到很羞愧和耻辱。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会尽快的讨论出方案,尽可能的减少一起工作的同事们的损失,再次向大家表示道歉。由于酒驾的事情安在旭此前参与出演的《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节目录制也取消了,节目组方面也表示虽然取消了安在旭部分的录制,不过因为之前剩余的部分还有很多,因此不会影响节目的正常播出。

  安在旭是韩国著名演员,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曾经出演过《星梦奇缘》、《白领公寓》、《必胜奉顺英》等多部电视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