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五组家庭在“时光美墅”过年 向佐郭碧婷再次喜提热搜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02 14:14: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春节是一年当中最热闹、最团圆的日子,你和家人如何度过?在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最新一期节目中,五组家庭第一次在“时光美墅”过年,大家庭其乐融融、有情有爱。刚刚曝光恋情的向佐郭碧婷,继续甜蜜互动,一句霸气的“谁叫她是我老婆”,让他们再次喜提微博热搜第一。

  大家庭一起过年好温馨!

  五位明星给邻居拜年,获赞“传递温暖正能量”

拜年 (1)
拜年 (2)
拜年 (3)
 

  五组家庭第一次共度新年,不仅集体穿上喜庆的“中国红”,更携手为“时光美墅”装扮,诗词、春联、窗花等春节元素都呈现出浓浓年味,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喜悦。很多观众都说,特别喜欢这五组家庭,“通过这些天亲密的相处,他们就如同一个大家庭,吴尊是大哥,孙伟是小弟,一大家子其乐融融,有情有爱有欢声笑语,太快乐了!”春节脚步临近,在外漂泊的观众迫不及待飞奔回家,“想念我的大家庭了,不论在外多苦多累,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吴尊、向佐、郭碧婷、刘维、孙伟给邻居拜年的举动,获得了广大观众的称赞。有观众表示如今很多人住得越来越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人情关系变得非常淡薄:“互帮互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五位明星给邻居拜年,这个举动看似很小,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消除了陌生感,传递了温馨与温暖的正能量。”

  向佐叫郭碧婷老婆太甜蜜!

  再次喜提热搜第一,观众直呼“糖”还没吃够

合影 (1)
合影 (2)
热搜第一
 

  自从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就成了《最美的时光》的焦点人物,观众也是每周五晚守着节目“找糖吃”。本期节目中,这对“神仙CP”的互动更甜,郭碧婷不仅秒懂向佐的“猪尾巴”梗,还被对方大声表白“谁叫她是我老婆”。而担任“神助攻”的向太一如既往的“稳”,放话要在香港买一块农地给郭碧婷种菜、养动物,还把她当“准儿媳”送双份大红包。

  “天哪!这一对甜得哟,又是上热搜的节奏啊!谁能想到亲子节目竟能促成一对,果然有缘的人怎样也会在一起。”正如观众预测,节目播出后,#向佐叫郭碧婷老婆#火速登上微博热搜,再次喜提第一位。向佐和郭碧婷的甜蜜互动,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成为他们的CP粉,称“新年了就要甜甜甜,光是看到向佐郭碧婷同框都感觉好幸福”。观众还表示“糖”没吃够,“有没有更多的糖?力求节目组出一个向佐郭碧婷未播版特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