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美男!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被选为“世界上最像雕像的脸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9 16:26: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像雕像的脸庞,并且以超高的票数进行榜单的第一名,可见防弹少年团的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1月29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日前被选为“世界上最像雕像的脸庞”。某公司在世界上58个国家的18000人中选出了10人进行投票,在选举出的结果中,防弹少年团的金硕珍最终以100多万票的高票数位居第一,被选为“世界上最像雕像的脸庞”,而根据票选的结果,这家公司也计划将防弹少年团金硕珍的脸制作成三维的水晶奖杯送给金硕珍。

  金硕珍艺名Jin是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在组合中是声乐和门面担当,2013年6月随着组合正式出道,为人十分的努力,为了给粉丝们展现更好的舞台表演,金硕珍不断的加强练习,因此在舞台上从来没有出过错,因为这样认真努力的态度而受到了喜爱和支持,同时金硕珍是组合中的大哥有着稳重的性格,很会照顾组合的弟弟们,对待粉丝也十分的温柔,人气颇高。

  金硕珍与传统意义的花美男不同,他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外貌,属于暖男类型,而且有着让人羡慕的一字宽肩,十分的吸引人眼球,侧脸更是棱角分明,如雕刻一般的俊朗,是韩国公认的花美男偶像。

  另外,目前金硕珍所在的组合防弹少年团正在为回归做准备,有消息称目前组合已经秘密的完成了MV的拍摄,预计会在今年的4月或者5月回归,不过针对这个消息,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方面表示关于拍摄MV的消息是误报,确实会在今年考虑回归,不过回归的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