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颁奖礼连夺三奖 与陈晓东阔别二十年重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9 11:35: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何超仪日前刚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颁奖给奥斯卡十项提名大导-阿方索•卡隆,才风尘仆仆归来就沾光金奖大导演,在香港AEG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三喜临门,带领何超与海胆仔乐团成员喜获三项年度音乐成就大奖。何超仪以年度最佳摇滚舞台精神的乐团主唱身份,拿下钻石演绎女歌手大奖;更以Josie & the Uni Boys何超与海胆仔乐团勇夺钻石摇滚乐团殊荣,同时去年在香港商台获冠军歌及在台湾电台获得相当好评成绩,由大S徐熙媛创作的单曲《章鱼黑洞》也拿到钻石摇滚歌曲大奖。


 

 

  此次AEG音乐榜颁奖典礼在亚洲地区有陈晓东、黄志明、黄鸿升等多位歌手出席盛会,能与主流音乐人同获肯定,对于定位独立摇滚的何超与海胆仔乐团可说是非常大的鼓励。何超仪在领奖时也开玩笑自嘲说:“在香港玩独立摇滚音乐的,很难在主流颁奖礼上获得奖项,很高兴原来你们有留意我们。”还打趣问台下观众:“其实你们是不是真的有听过我们的歌?”台下观众立刻报以热烈掌声,齐声高呼:“有!”令何超仪十分感动,表示会一直坚持摇滚下去。

  当晚何超仪所穿服饰不仅颇具个人风格,还更具收藏价值,她穿的黑色连身裙,全世界只此一件,是何超仪在美国著名古着店The Way We Wore购入,当日她在店内见到,便爱不释手,随即入手。最特别是那顶船长帽,是她爸爸当年开信德船务时留的,现在送给了她。

  此次颁奖典礼,何超仪碰到不少旧朋友,如太极及夏绍声,最意想不到是碰到多年不见的陈晓东,两人一碰面,便哗了一声叫了出来,不禁齐声笑问对方为何二十年来样子没怎么变。

  当晚还有几个小插曲,领奖完毕后,需要到场外接受媒体拍照及访问,由于何超仪当晚获得三个大奖,工作人员把三个奖座一起交到她手上时,不小心掉了一个落地,奖座随即破碎,主办方忙说会重新补做一座奖座给她,何超仪与乐团成员见状,十分正能量地齐声说:“落地开花,富贵荣华。”更趁机向大家拜个早年:“恭喜发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