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感满满!宋仲基-金智媛《阿斯达编年史》预告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8 16:38: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的等人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目前曝光了全新预告,这也是该剧自拍摄以来的首款预告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

  作为2019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韩剧,《阿斯达编年史》的期待值可以说是很高了,这部剧集不仅汇集了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等一线实力派演员,同时还是资深编剧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人再次联手打造的优秀历史剧集。之前,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位编剧曾一起执笔了电视剧《德善女王》、《树大根深》以及《六龙飞天》等优秀的历史剧集,并且获得了十分好的成绩,收视和口碑双丰收。而这部《阿斯达编年史》依旧是两位作家很擅长的历史故事,也是两位作家继电视剧《六龙飞天》之后时隔3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自然是备受关注的。

  让人更加期待的是这部作品邀请了演员宋仲基和金智媛担任男女主角,这部作品也是宋仲基婚后复出的作品。据悉宋仲基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孤儿名为银蟾,瓦韩族,游牧民,是一个十分帅气的男孩子,而金智媛饰演的女主角则是瓦韩族继承人,名为谭雅,是宋仲基的初恋,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同时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次合作的作品,可以说填补了上一部作品中两人没有再一起给观众们留下的遗憾,在公开的预告中,两人的扮相也都十分的帅气,漂亮,看起来超登对,究竟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会怎样呢,让人十分的期待。

  同时该剧还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张东健加盟,张东健饰演的是东方族的领袖塔昆,是自己民族的大英雄,也是一位主要的角色,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个角色很有野性,预告片中也很有魅力,期待张东健与宋仲基以及金智媛之间的化学反应。

  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播出,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同时这部剧也是tvN剧集中让人十分期待的一部剧了。该剧讲述的是失去双亲的穷小子和有着高贵身份的初恋克服身份差异相爱,最终建立第一王国的故事,是一部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历史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