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泰民确定2月回归歌谣界 发表全新SOLO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8 11:29: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李泰民目前确定将会在2月份回归歌谣界,全表全新的个人SOLO专辑,这也是李泰民继2017年发表正规一辑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韩国歌谣界。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目前SHINEE成员李泰民正在为自己的全新专辑做准备,如果不出意外将会在下个月发表全新的个人专辑回归歌谣界,相关人士还表示目前新新专辑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而且泰民为了提高新专辑的表演程度也在专心的进行最后的工作,努力以2月份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

  SHINEE李泰民是众多偶像组合中少有的一个唱跳俱佳的爱豆,他不仅是组合中的舞蹈担当,同时也是组合中的主唱担当,更是组合ACE,核心成员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号召力。泰民在很小的时候就被SM公司选中,并且进入公司成为练习生,经过几年的训练之后,泰民以优秀的舞蹈实力被选中作为组合SHINEE的成员正式出道,当年泰民出道的时候只有15岁,是组合中的忙内。

  出道之后泰民也一直很努力的进行活动,在经历过变声期之后,泰民除了练习舞蹈之外,还勤加练习唱歌,并且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成为了组合的主唱之一,开始发表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同时泰民还以SOLO歌手的身份在日本出道,成绩斐然。

  目前,SHINEE组合的其他三名成员都已经面临着入伍,队长温流已经在去年入伍,而成员金起范也已经确定了具体的入伍时间,崔珉豪则是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入伍,不过具体的时间话还没有确定,而泰民作为组合中的忙内,将会在哥哥们入伍的时候以SOLO歌手的身份继续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