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称中国空气水质不好 曾在《我是歌手》中获得季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5 13:36: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籍艺人黄致列在韩国某档综艺节目中提到中国,称中国的空气不好,水质也不行,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纷纷表示:“那你以后不要来了。”

 

  1月23日歌手黄致列在综艺节目中吐槽称自己还没有来中国之前,有前辈歌手就曾对自己表示中国的空气不太好,可能会水土不服。然后自己来到中国之后发现空气真的不太好,到了机场下飞机看不到前方,喝了一口水之后感觉味道也不太一样。称空气质量和水质都不是很好。同时黄致列也表示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都不会影响到自己。

  黄致列在节目中所说的事情让网友们表示不是很认同,虽然中国空气质量确实不还很好,但是也在一点一点的改善,而且也没有黄致列所说的那样看不清前方。还有网友称如果中国真的如你所说的这样不好,希望黄致列以后都不要来中国了。也有网友表示虽然黄致列这样说让人感到很生气,但是也不能确定和节目组的剪辑有关,看看黄致列今后是否会做出澄清吧。

  黄致列是韩国籍歌手,很早之前就开始出道了,不过当时并不是很火,还曾做过很多偶像艺人的声乐老师。后来黄致列受邀参加了《我是歌手》节目,并且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三名,因此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人气大增,在中国和韩国都拥有着高人气,还曾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担任临时爸爸的角色。

  黄致列通过中国的综艺节目获得高人气,在韩国和中国都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之前还曾获得了音乐颁奖典礼的奖项。很多网友称虽然目前空气质量和水质量确实有一些小问题存在,不过绝对没有黄致列说的那么夸张,不能理解黄致列为何会在节目中这样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