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金起范军乐队合格 确定3月4日入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5 11:29: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金起范KEY目前已经通过了军乐队的考核,将会在今年的3月4日正式入伍。

 

  根据韩国时间今日上午10点发布的军乐队合格名单中,男团SHINEE成员金起范KEY已经通过考核,符合军乐队的入伍要求,将会在3月4日正式入伍服兵役。此前,金起范的所属社就曾表示金起范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入伍,不过具体的入伍时间还没有确定,一周之后相关消息表示金起范的考核已经合格,并且确定会在3月4日正式入伍。

  据悉,金起范KEY虽然已经确定入伍日期,但是直到入伍之前KEY都将会展开演艺活动,与粉丝们告别,不仅出演的大荧幕处女作《逃组》会在本月的30日正式上映,还将会出牙多档综艺节目,在今年2月的2日、3日还有7日-10日,金起范都将在韩国各地连续6天举办自己的SOLO演唱会兼粉丝见面会“THE AGIT KEY LAND – KEY”让人十分的期待。

  随着入伍日期的确定金起范KEY也成为了SHINEE组合继队长温流之外第二位入伍的成员,因为即将入伍,因此KEY也推掉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原本KEY通过之前主演的电视剧还有在大荧幕处女作中的表现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和称赞,更是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请,不过因为即将入伍,所以KEY也遗憾的不能出演了,不过媒体表示很期待金起范KEY退伍之后的精彩表现。

  另外,SHINEE组合的另一名成员崔珉豪也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入伍,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