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梁耀燮入伍公开亲笔信 会变成更加帅气的男人回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4 08:43: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4日男团Highlight成员梁耀燮正式入伍服兵役,他将会以义务警察的身份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生活,在2020年正式退伍,而在入伍之际梁耀燮也公开了自己的亲笔信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以及告别之情,他表示自己会变成更加帅气的男人回归。

 

  梁耀燮发布亲笔信和粉丝们告别,他表示自己会努力的适应新环境,同时创作一个美好的回忆,想到这些也让自己感到激动和担心。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变成更加帅气的男人回来,也会认真的履行自己的工作,会笑着等待再次见面的日子。

  梁耀燮发文写道:“大家好我是梁耀燮,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了,我要入伍了,我会努力适应新的环境,,遇到新的人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回忆,想到这里让我有一些激动也有一些担心,为了遵守和大家的约定,变成更加帅气的男人回来,我会认真的履行我负责的工作,再次回到大家的身边唱我的歌,我真诚的希望用幸福填满那些漫长而短暂的时间,对我来说我可能会需要这样的一段时间,经历没有经历过的各种情况,整理自己的想法并且变得更加成熟,所以我会愉快的回来的,会笑着梦想再次见面的日子。”

  梁耀燮在今日下午正式入伍服兵役,不过会安静的进行,不会举办任何的告别仪式,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地点也没有公开。据悉,梁耀燮将会在论山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并且在这之后作为义务警察服役,服役时间为21个月,将会在2020年夏季正式退伍。

  随着梁耀燮的入伍,男团Highlight已经有两名成员开始了兵役任务,尹斗俊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服兵役,而组合其他的成员也相会在今年入伍,因此组合完整体活动将会有一段时间的空白。

  另外,梁耀燮在今日发行了自己的特别数码专辑,用自作曲传达对粉丝们的感谢和告别之情,专辑将会在今日下午正式公开歌曲音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