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不想女儿进娱乐圈 愿为太太刷爆信用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1 11:16: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19号),正在香港筹备自己今年3月红馆演唱会的陈晓东,于蓝田出席儿童嘉年华活动,与现场小朋友打成一片大玩游戏。更与记者大方分享女儿跳芭蕾舞的照片,夸赞囡囡进步神速,但陈晓东也表示没有想法让女儿这么小就进娱乐圈发展。

 

  陈晓东宣传快乐童年 难掩“晒娃狂魔”

  为了给自己即将于3月9号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陈晓东近来一直在港广会媒体。上周六(21号)陈晓东受邀出席香港电台《100fun儿童嘉年华》活动,宣扬快乐童年及社会共融,让家长明白100fun的童年比100分来得更重要。当天陈晓东以五角星图案夹克搭配活力牛仔裤,青春洋溢的look加上他招牌的阳光笑容,果然是浑身散发满满正能量。

  除了与现场的小朋友打成一片有爱互动,本身已经拥有两个爱女的陈晓东,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晒娃狂魔”。因为最近一直停留在香港筹备演唱会的事宜,与定居在北京的妻女分隔两地,陈晓东每日只能借由手机视讯与家人沟通取暖。活动现场他还不禁向记者分享爱女跳芭蕾舞的照片,夸赞囡囡进步神速,脸上满是身为人父的自豪。

 

  陈晓东不想女儿做焦点 愿为太太刷爆卡

  女儿小小年纪就展现出不俗的艺术才华,陈晓东坦言太太是有意培养女儿做童星,培养她们多才多艺,但他却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我始终觉得小朋友的童年很重要,不用早早将娱乐变成工作,也不想让她们觉得自己与众不同,习惯做焦点,太多优越感不好。”

  不过话锋一转,陈晓东也表示自己绝对不仅只挂念女儿,称家人下月就会来港共度农历新年,到时候连着情人节、结婚周年纪念日、太太生日,为了这一连串的大日子,他已经做好准备为太太刷爆信用卡,“宠妻狂魔”也是当仁不让啊。

  据悉,今日(21号)陈晓东还将在香港举办记者会,官宣本次演唱会全面售票的正式启动,自22号开始所有观众都可以从香港城市售票网上购买各档位门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