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布拉德皮特和查理兹塞隆正在交往中 两人的前任阵容强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0 16:18:02

  布拉德·皮特(56岁)和查理兹·塞隆(44岁)正在交往中。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56岁)和查理兹·塞隆(44岁)正在交往,两人还是由塞隆前未婚夫西恩·潘介绍认识的。报道称两人从去年圣诞节前后开始交往,已经约会快一个月了,之前就是朋友的两人,现在在西恩·潘的牵线下,更进一步发展了。这是皮特自2016年跟安吉丽娜·朱莉分手后的首个严肃恋情。而2015年塞隆和西恩·潘结束恋情。

布拉德·皮特和查理兹·塞隆正在交往中
 

  报道称,塞隆已经去过皮特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见过皮特和朱莉的6个孩子。上周六晚,两人分开出席了电影《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的放映会。活动之后,两人被目击到在一起,出现在酒吧喝酒,“皮特的手臂搂住了塞隆的背,还一度wink,两人看起来非常开心”。

  布拉德·皮特和查理兹·塞隆是好莱坞男神、女神级别的人物,两人之前各自都有过几段比较引人注目的感情经历,如今两人恋爱了,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布拉德·皮特之前有过四段感情:第一位是辛妮塔,具体情况不太了解。第二位是“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两人因为在电影《七宗罪》中的合作而熟识,1994年到1997年间,两人约会并曾订立婚约。第三位是“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两人1998年相恋,2000年结婚,后因安吉丽娜·朱莉感情破裂。第四位是安吉丽娜·朱莉,2004年两人因在《史密斯夫妇》中的合作传出恋情。2005年1月,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二人宣布分居并于8月19日完成离婚手续。皮特与朱莉共同抚养了六个孩子,三名为亲生,三个为领养。

  查理兹·塞隆的前男友团阵容也很强大,2001年,塞隆与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因拍摄电影《陷入绝境》而相识相恋。2007年,斯图尔特·汤森德向查理兹·塞隆求婚。2009年底,两人分手。2011年,塞隆与“死侍”瑞安·雷诺兹相恋,但恋情只持续了两个月就告吹。2010年,塞隆和西恩·潘首次传出绯闻,2014年两人确认恋爱关系,2015年恋情告吹。另外,塞隆的绯闻男友还曾有过基努·里维斯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