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成《考不好 没关系?》首席特约品牌 联手家长打造教育的闭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8 10:47:21

  1月12日晚20:00,西瓜视频打造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第一期正式开播。作为节目的首席特约品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深度结合节目内容,与现场21组家庭进行了精彩互动,进一步增加了节目的看点。

图:《考不好 没关系?》官方海报

  《考不好 没关系?》是一档以“考试”为原点聚焦当下家庭亲子关系与教育话题,引发人们对家庭教育本质反思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节目邀请了知名主持人张绍刚担任“主考官”,陈铭担任监考官,田亮、叶一茜也将以陪考员的身份参与此档节目。节目从热门话题“考试”切入,以“父子换位”的方式,在紧张刺激的答题过程中见证家长与孩子的共同成长。

  据了解,节目中的试题均从小学真题题库中筛选,作为节目的首席特约品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无缝对接节目中的英语题目,彰显了gogokid在品牌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此外,gogokid为节目提供的专属礼品,不仅见证了最终获胜家庭的成功喜悦,让品牌自然出镜,暖心品牌人设更获得观众的认同。第二现场主持人欣然口播“孩子开口学英语,gogokid来帮你”朗朗上口,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图: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为节目准备的礼品

  致力于4-12岁孩子英语学习,gogokid构建完善教育体系

  据悉,gogokid是一家专注于4-12岁孩子在线1对1英语教学的教育科技企业,目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优质的北美师资,已成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优秀的代表。

  深度结合国际顶级机构和专家提出的教育方法论,gogokid构建了具备国际前瞻性和国内领先性的课程体系。gogokid的课程基于美国小学主流标准(CCSS)深度开发,并设置了“8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全面助力4-12岁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图:gogokid 8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

  此外,gogokid还重点参考了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提出的5C课程标准、巴克教育研究所的PBL项目式学习理论、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提出的SED(social & emotional development)课程标准,以更加先进、合理的课程设置,为孩子提供智商和情商的双重培养。

  7重严苛考核标准,gogokid打造优质外教团队

  外教老师是传播知识和文化的载体,优质的外教不仅能让孩子学习效率提高,更能让孩子了解语言中的文化和学问。为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gogokid采用了在线少儿英语行业最为严苛的外教筛选标准,打造了业内顶级的外教团队。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每一名就职外教都必须要经过包括: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和持续培训7层严苛的考验,最终录取率仅有3%。同时,对于已经获得了授课资质的外教,gogokid还会进行阶段性的考核以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图:gogokid优质北美外教)

  凭借严苛的外教录取标准,gogokid打造了优质的北美外教师资团队。目前,gogokid外教质量已全面领先于行业,并实现了“3个100%”。在外教国籍方面,外教100%来自北美(美国和加拿大),其中美国本土外教占比更高达94.85%;在学历方面,外教已经100%达到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高达35.5%;在教龄方面,外教老师100%具有1年以上教龄,教龄3年以上者的占比已达到了83.92%。

  丰富的资源内容,gogokid让孩子以英语探索世界

  不止于此,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一直致力于探索引入优质的教育资源,探索教学资源的新形势,完善教学体系。

  2018年10月,gogokid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引进“柯林斯大猫(Big Cat)”经典英文分级阅读原版内容,以在线绘本的形式向广大学员开放,引入国际顶级教学资源,帮助孩子拓宽视野。

  同样在10月,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又与美国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TCM)出版社达成合作,获得TCM出版社包括数学、科学、社会、虚构(Fiction )以及非虚构(Non-fiction)类等多个系列分级读物的数字版权授权,为学员带来更科学、更系统的学习体验。

(图: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动态课件)

  在教学课件内容形式方面,gogokid少儿英语也在不断改革创新。此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推出了匠心制作的动态课件,摆脱枯燥的静态课件内容,通过包含动态轨迹的PPT形式展现,以风格鲜明、形象生动的教学内容,优化在线课堂的视觉效果,全面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聚焦少儿英语教学,gogokid打造一流教育品牌

  作为优秀的教育科技企业的代表,本次,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合作《考不好 没关系?》原创观察答题秀,不仅实现品牌影响力的大力提升,更通过节目有价值的内容输出,深度洞察当代家庭的教育现状,从而助力自身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的进一步完善,不断提高孩子学习效率。

  图:《考不好 没关系?》首席特约品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

  实际上,如何辅导孩子家庭作业已经引起无数家长关注,据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2018年针对家庭教育立法的调研数据分析显示,中国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成绩尤为关心,但有50%的中国家长不知用什么方法教育孩子。作为孩子成长的第一启蒙者,如何辅导作业、考试学习已成为众多家长重点关注的话题。

  此次,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借助与《考不好 没关系?》的合作,不仅能够切实地了解家长辅导孩子的痛点、难点,更重要的是能够进一步优化教育方法、教学逻辑,在提升孩子学习成绩和效率的同时,为家长指点迷津,与家长形成联动,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未来,gogokid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构建一流教育品牌,驱动行业快速向前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