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获收视第一 林依晨为戏扮乞丐被赞敬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8 10:01: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飞宝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张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剧《小女花不弃》网台同步播出后热度不断,并在卫视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剧中,林依晨饰演聪明伶俐的流浪少女花不弃,俏丽活泼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剧中,林依晨所饰演的花不弃最初以小乞丐身份出现,古灵精怪的样子引起了大家的喜爱。据悉,为了将乞丐形象诠释得更加到位,林依晨曾在车站实际感受乞丐生活,从真实生活中汲取表演经验。当问及是否感到乞丐造型对“偶像包袱”有破坏时,林依晨表示,“不会觉得是牺牲,反而觉得这是角色本身应有的状态。”最终,在她的塑造和演绎下,“乞丐版”花不弃生动立体地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观众们也纷纷表示:“竟然亲自体验去做乞丐,依晨真的很敬业了!”

  不少网友发现,除了之前热播的《老男孩》外,林依晨在《小女花不弃》中也坚持采用原声出演,并赞叹:“林依晨普通话进步很大!”对此,林依晨表示,“想让自己的台词训练到最好,不论是情感或者说普通话的准确度,都希望可以和角色有最强的连接。”原声的运用令花不弃在剧中展示出更加和谐真实的演出效果,网友也评论道:“听说林依晨自带普通话老师进组学习,看来努力学习有成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