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娱乐开启音乐EP系列企划 首推自制合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8 09:46:30

  由业内资深人士创立的泛娱乐文化公司“地球娱乐”成立于2014年,是一间以音乐为核心的年轻音乐科技文化企业,经过四年的厚积薄发,2018年地球娱乐独具慧眼地签约了多位优秀音乐人,并于今年推出音乐系列合辑计画,不仅首次推出自制内容,也期盼能够抱著更具开放性与趣味性的角度为华语音乐市场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地球娱乐严谨与开放并俱  用玩心面对音乐文化

  旨于用严谨的态度与具开放性的玩心面对音乐文化的地球娱乐,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由资深业内人士创立、以音乐为基点的年轻音乐科技文化公司,作为新晋且发展迅速的综合娱乐品牌,其业务板块涉及 A&R 音乐制作、艺人经纪、数字音乐版权管理、影视音实体发行、演出策划、营销推广等多个领域,凭藉丰富的国际化娱乐资源、多样化的业务板块和扎实的原创能力,深得众多顶尖艺人和海外厂牌的信赖。2019年,地球娱乐开启全新音乐企划,锁定于有才华的音乐人,并期盼为华语音乐输入更多具有特色的音乐作品与艺人。

 

  恒星级的有才音乐人  地球娱乐愿成为那颗为其打转的行星

  每一位有才华的音乐人都像一个恒星,周围需要有许多行星的围绕,知音也好,伙伴也罢,地球娱乐愿成为那颗围绕着闪耀恒星旋转的行星,为有才华的每一位音乐人服务。因此特别开启《星河漫步指南》系列 EP 企划,不设限音乐风格或任何身分背景,只要在词曲唱或创制上具有难以让人忽视的能力,便是地球娱乐看重的宝藏。《星河漫步指南》系列 EP 计画于每一季度发行一辑,收录不同原创音乐人的作品,其中包含面向新锐、幕后、不同城市或流派之音乐人,抑或意想不到的音乐组合等七大主题,邀请听众乘着地球娱乐这辆满载玩心的单车,在浩瀚的音乐宇宙中寻求有才华的音乐人、优秀音乐作品,让更多人看见他们的光亮。此次首发便以地球娱乐新签约之艺人原创作品为主。

  音乐从未有边界之限  玩心满溢的踏轮启程

  《星河漫步指南Vol.1:地球之光》EP中收录五首作品,以旅美音乐奇才李润楠的全制作《游乐场》揭开序幕,开启EP的异想色彩,也为玩心之旅标注最佳开场白,极具渲染力的氛围与节奏深具场景带入感;而后接续四首探讨内心印记的作品轮番展示音乐合辑的人文质地,郑诗慧这首带有浓厚自传式意图的《 美丽的怪物》,其浓厚的独立摇滚氛围完美呈现坦然接受自我瑕疵的无惧与自信;后城市歌者缪以欣的《安全感》,则以她敏锐的观察探究无法从自身获取安全感的现代人;实力歌者胡利基的《没孤单的勇气》用深情饱满的唱腔搭配自疗系的抒情摇滚曲风刻划单向传递的孤独情感;最后依拜维吉的《遗忘之城》则用带电子元素的世界音乐风格描绘都市人群间难测的距离感,五首作品风格横跨 Indie Rock, Pop/R&B, Electronic Pop, World music, Soft Rock等,充分展現地球娱乐在艺人属性与音乐风格上的多元取向,更与品牌的宽阔发展形成呼应。2019年地球娱乐不仅将持续挖掘原创艺人,并将开展独立、主流、分众等不同之音乐市场,将浩瀚的音乐宇宙带到中国市场中,〝如果世界这么有趣,为什么还要踟蹰不前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