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优秀偶像到霸道总裁 泷泽秀明的人生真的让人很羡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7 13:44: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1月,艺人泷泽秀明正式就任杰尼斯事务所关联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一职,而他的主要责任也是负责杰尼斯旗下的300多名练习生的培养以及挖掘新人,同时泷泽秀明也将会担任SixTONES、Snow Man、Travis Japan3月横滨公演的制作人,今后还将面向亚洲、北美打造周边网店、网络综艺等,可以说是霸道总裁本总裁了。

  去年的时候杰尼斯方面就宣布泷泽秀明将会引退,而引退之后的泷泽秀明将会接人杰尼斯事务所担任关联公司的社长,专门负责旗下300多名练习生的培养同时还会专注于挖掘新人等等,而今年1月16日泷泽秀明正式接班,退居幕后,今后永远不再复出,这也让很多人表示难过和不舍。

  去年公布了泷泽秀明引退的消息之后网友们就表示需要时间去消化,在正式引退之后泷泽秀明也出演了自己最后一部电视剧《孤高的手术刀》,成为引退之前的最后一部一部,而这部剧之后人们就很难再次看到泷泽秀明在电视剧上出现了。

  据悉,当年还是少年的泷泽秀明被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发掘,并且被选入事务所,泷泽秀明的出现也让网友们真正的见到了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清秀阳光,唇红齿白十分的靓丽,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之后泷泽秀明也作为偶像出道,泷与翼组合也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男子组合,可惜去年的泷与翼也宣布正式解散了,十分的可惜。

  泷泽秀明出道之后人气高涨,是日本很多人都很喜欢的艺人,国民知名度很高,就连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都对泷泽秀明十分的喜爱并且器重,有意向培养泷泽秀明。而泷泽秀明也没有让人失望,是一个很成功的偶像,无论是在唱歌还是在演戏等方面泷泽秀明都是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的。

  随着喜多川社长年纪渐长,很多人都在猜测下一任的社长人选,之前就有消息爆料称泷泽秀明将会接任喜多川社长,而在去年的时候泷泽秀明也正式回应,表示自己并不是接任喜多川社长,而是担任关联公司的社长,负责管理公司旗下艺人的日常业务,同时还会致力于发掘新人,将业务扩展到海外市场。

  从歌手、演员再到公司社长,泷泽秀明的发展可以说是让人十分羡慕的,而这位霸道总裁今年也才37岁而已,果然是人生赢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