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女吴小春/天籁天《爱你的下场》受歌迷追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9:48:11

“百变歌后”天籁天

  娱道传媒讯近日,由音乐才女吴小春词曲,音乐唱作人天籁天演唱的《爱你的下场》,一经上线,即受歌迷追捧。整首歌,词曲以伤感深情为主旋律,语言朴素自然,曲调优美流畅,节奏舒展细腻,加之编配时尚流行音乐元素,旋律起伏有致琅琅上口。

  演唱者天籁天科班出身,华语乐坛著名唱作音乐人,有着很深的音乐造诣和艺术素养,擅长演绎各种曲风,曾多次参加春晚和艺术类访谈节目,现旅居澳洲并活跃在海内外的音乐艺术领域,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有网络“百变歌后”之称。磁性空灵的声线和张弛有度的表现力,将《爱你的下场》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歌曲无论是美工宣传设计还是音乐风格,以灰色调为主线,着力表达那份失落和悲寂。

音乐才女吴小春

  原创词曲音乐人吴小春,创作发行的多首原创音乐作品,拥有众多的粉丝和传唱者。小春老师成长于历史文化名城武汉。俗话说惟楚有才,楚国自商周建立诸侯国以来,天杰地灵,人才辈出。流淌的长江水赋予了小春老师灵慧的文思和音乐感悟力,她的作品就如同户部巷那些琳琅满目的小吃一样,丰富多彩,美不胜收。这首《爱你的下场》表达失恋后假装轻松,其实心里满是诀别的伤痛,直抒胸臆,句句戳心,特别是结尾处几句略带哭腔的韵味,每每聆听戳中泪点。

  我们不妨顺着作者的情怀,去黄鹤楼的家乡,寻一段东湖的故事,聆听一首未了的情缘,任思绪的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这首《爱你的下场》或许唤醒的就是这样一种心情,我们首先学会爱自己,才会更好的爱别人和被爱,心若春光,无谓悲伤。(翠袖倚修竹)

  天籁天,原名刘新虹,西安音乐学院毕业,澳大利亚华人音协秘书长,室内合唱团团长,合唱联盟团长兼理事,英汉教育学会理事。唱作音乐人,原创歌手,网络百变歌后。曾获中国文化部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六甲,担任中国网络音乐家协会特派评委,三首作品签约电视剧《陈静日记》并演唱主题曲。2015年2月出版发行第一张原创大碟《我答应》,演绎原创歌曲近千首,国内外好评为“天籁天”唱出的“天籁之音”,其最受欢迎的歌曲为《你还是从前的你吗》,酷狗音乐留言近七万条,全民k歌翻唱百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