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娱年度盛典丨偶练101,文娱新星冉冉升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9:27:32
  2019年1月12日,由暴娱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文娱年度盛典”在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隆重召开。新文娱盛典创办于2016年,通过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权威的专家评审以及广泛的大众投票,评选出年度新媒体影剧综、新星、达人、短视频作品、品牌营销、新消费等领域的优秀案例及企业,传播榜样力量。

吕小雨丨代表作《创造101》

  本次新文娱盛典众星云集,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董岩磊、罗正、胡致邦,创造101元气少女吕小雨,人气博主草图君,抖音红人连炜等众多明星艺人、网络红人和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共同见证2018年文娱行业的丰硕成果,深刻剖析文娱生态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文化娱乐行业的发展战略。

连炜丨搞笑视频自媒体

  盛典现场,以“逆流而上,未来已来”为主题的大咖脱口秀特色环节,灵河文化创始白一骢、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罗立、容艺教育创始人李霞、贝壳视频创始人刘飞、楼氏集团创始人袁琢分别从各自所处的细分领域出发,分享了身处新文娱浪潮之巅,如何应对挑战与机遇。

  2018年,虽然经历了资本退潮、各行业进入寒冬期,文娱行业面临着更大挑战,但也迎来了内容为王和技术大爆炸的绝佳发展,涌现了更多精耕内容的优质作品和企业。

罗正丨代表作《偶像练习生》

  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日益蓬勃,涌现出不少优秀的新消费品牌,针对时代、客群、产品、营销和渠道的快速变化,精准把握市场趋势,立足产品创意跨界,玩转营销,轻松俘获用户的喜爱和追捧。其中,以原创设计潮牌水杯NONOO、猫王收音机、言几又为代表,在本次盛典现场获得2018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

金大威丨搞笑视频原创博主

于子洋丨代表作《如懿传》

  以NONOO品牌为例,保温杯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行业,长期缺乏创新一度被视作中年标配,很难与时尚、年轻联系起来。NONOO品牌独辟蹊径,立足原创设计,围绕“重品质”、“高颜值”、“有态度”三大核心理念,打造出一系列颜值高、品质好、带来更多美好生活体验的水杯产品,赋予水杯更多时尚潮流因子,让保温杯不单只是喝水的工具,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2018年NONOO品牌与亚洲人气IP LINE FRIENDS合作,推出多款妙趣横生的联名保温杯,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成为年轻人的打卡新风尚。

  新消费时代背景下,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只有深耕产品本身,勇于创新挑战,不断拓宽品牌边界,才会在消费升级浪潮中站稳脚跟,迎接充满无限可能的201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