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降魔记》河南路演,主创现身互动实力圈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9:05:15

  由陈浩民领衔主演、何其炜、于心妍、张德晖、唐婉清主演的电影《开封降魔记》已于1月15日在爱奇艺上线,近日,该电影在河南开封和商丘举办了“包大人回开封”主题路演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非凡,众主创也争相爆料幕后趣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

  开封府再遇挑战 包大人智破猫妖杀人案

  《开封降魔记》围绕太子受猫妖侵害中邪暴毙之案展开,讲述了开封府包大人临危不惧接手此案,协同神功盖世的魁府君及巾帼英雄乔副使,侦破“猫妖杀人案“,并揭穿背后惊天阴谋的冤案故事。

  剧中案件错综复杂,先是太子深夜遇害,疑似猫妖作祟,一时谣言四起、人心惶惶。包大人临危受命,靠细微线索锁定猫妖。铲除猫妖后发现事件另有起因,牵扯出皇亲国戚的陈年旧案。这期间包大人一边神神秘秘搞阵法,一边仔仔细细查案件。身边暗藏卧底,却又临危不惧将计就计,在伏妖师魁府君与禁军指挥使乔姬协助下,揭穿猫妖奇案背后的阴谋,也解开了六年前的悬案。

  主创分享幕后趣事 希望打造不一样的“包大人”

  导演郭玉龙、羊帅,演员何其炜、于心妍,执行制片人李晨出席了电影路演见面会,迅速点燃影院内的气氛,主创们与观众热烈交流,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并分享了幕后故事。导演郭玉龙称,因为自己就是河南人,制片人找到他时,听到“开封”、“猫妖杀人”几个关键词之后一下子吸引了他,于是一拍即合决定与团队一起创作这部电影。

  导演羊帅则表示,团队创作的初衷是打造不一样的包大人,加入“捉妖”的题材,使其和传统的推理探案剧情相融合,通过反转推理和猎奇元素,打出“开封府包大人”这一IP的差异化。

  现场观众好评如潮“百变小生”何其炜实力圈粉

  观影结束后,现场掌声一片,许多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露出对电影的赞美和认可。有观众评论道:“电影画面非常精致,尤其是包大人泛舟那场戏真的太美了,小江南的感觉。”除了画面,影片的烧脑剧情也是得到了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的故事背景很吸睛,人设十分带感,但是有点烧脑,需要紧跟剧情,一步不敢落下。

  在电影中饰演魁府君的何其炜,更是因为帅气十足的打戏和精湛的演技吸粉无数,观影结束后,观众纷纷排起长队与何其炜合影,现场好不热闹,可谓是用实力圈粉了。

  电影《开封降魔记》由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完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聪民志影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山东煎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目前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中,快去一探“破案cp”的究竟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