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欣雨主演电影《要活着去天堂》获国产影片新片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7:54:15

  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电影《要活着去天堂》剧组主创领衔主演林佳欣雨、周飘、朱雅纯、导演李京刚受邀参加本届电影节。

  由林佳欣雨领衔主演,导演李京刚编剧导演的电影《要活着去天堂》在本届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国产影片新片奖”。

  林佳欣雨领衔主演的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为题材的电影《要活着去天堂》成功入围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其中林佳欣雨扮演的“小雨”的形象深入人心。 她饰演的“小雨”性格独具特点,直爽,善良,善恶分明,是电影中的一大亮点,她的出现频频带给观众苦中有乐的感觉,在感动流泪中让群众感受到一丝喜和乐的温暖与欢笑。这个角色演绎影片在电影节展映之后得到众多明星艺人的喜爱。

  林佳欣雨将导演李京刚想要表达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完美的通过小雨这个角色表现给观众,在泪点十足的影片情节中让你会心一笑,让你心生温暖,领略一段哭着笑,笑着泪的影院之旅。

  “唱响中国非遗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电影《要活着去天堂》现已开启九省三十城百场百所名校全国宣传点映 ,并将于2019年3月底,全国各大院线公映,林佳欣雨将演绎一段中国非遗的传承之旅,谱一曲中国“孝文化”的泪歌,续写一段烙刻在心灵上的传承篇章,让你感受一场心灵上的战争······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