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限量装上市 益达开启全民醒神春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7:50:42

  2019年的春运浪潮即将来袭,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军也即将开拔。对于每一个准备回家的人来说,迎面而来的无疑是一次尤为艰难的挑战,尤其是对于自驾的人,春运车途三小时堪比两万五千里长征,不仅要忍受专注开车的乏味、无聊,而且还要抵抗长时间驾驶的疲倦和混沌。基于春运自驾场景的需求洞察,益达发布限量装新品,全面开启全民醒神春运。

  1月14日,“醒神益达 春运易达”益达醒神卡车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益达限量装新品搭载醒神卡车惊现亮相,一场醒神盛会在此上演。

  鹿晗限量装上市 清新助力春运自驾

  发布会前夕,益达已全面推出鹿晗新年限量装,清新备战2019年春运,助力自驾一族“嚼醒清新,一路相伴”。鹿晗昔年限量装共包含清爽西瓜、香浓蜜瓜、清爽草莓、冰凉薄荷、沁香蓝莓以及香橙薄荷等6种水果口味,每种口味都采用品牌代言人鹿晗的头像作为瓶盖设计,并希望通过这位年轻icon把“开车嚼益达”塑造成一个流行的春运文化。另外,为了增强限量装和春运自驾的关联度与互动度,每个限量装的瓶盖内侧都含有一个抽奖二维码,开盖扫码即可领取租车卡、加油卡、鹿晗定制抱枕以及微信红包,100%中奖。此次,益达还与京东超市大牌聚惠强强联手,为鼓励大众群体新年要带清新回家,更要带爱回家,1月16日将于线上释放大量优惠。

  配合鹿晗限量装的上市,益达还同步上线了4支魔性视频,视频采用真人演绎鹿晗限量装,结合春运高速路的真实场景,把产品清新醒神的特点趣味的表达出来,洗脑歌词更是唱出了春运自驾人群的烦恼心声,一度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地传播和讨论。鹿晗吧_LuhanBar微博首发限量装魔性视频,带领粉丝一起践行“醒神益达 春运易达”这个主张,在粉圈掀起追捧潮流,粉丝也将鹿晗限量装作为春运标配。

  益达卡车震撼亮相 醒神春运一触即发

  作为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主角,由鹿晗新年限量装瓶身元素装饰的6辆巨型广告卡车成为发布会现场最吸睛的部分。车身采用限量装3D车贴设计,看上去如同一个巨型益达瓶子倒在车里,随瓶口打开,鹿晗和美味的口香糖一起迸发出来。卡车尾部特别运用了鹿晗局部特写设计,并配上十分撩人的文案,比如,嘴巴——“醒醒,你要亲上了!”,眼睛——“别让睫毛瞒着眼睛约会”等等,这些巨型益达卡车随着发布会上的启动仪式正式出发,行驶在高速路上,随时随地提醒春运自驾司机“开车嚼益达”,时刻保持清醒,并在车内车外都能实现“嚼醒清新 一路相伴”。

  醒神卡车的做法对于益达来说可谓一次创举,不仅精准触达了自驾人群,把鹿晗新年限量装新品搭载卡车开上了高速公路,开进了春运自驾场景,而且实现了移动宣传的广告效果,和自驾人群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实时互动。益达醒神卡车会行驶2200公里,穿过益达覆盖的加油站和服区渠道,激活春运时期的销售网络,把春运自驾嚼益达的意识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行为习惯中去。

  醒神rap&自驾快闪舞塑造醒神潮流

  发布会上,《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大笑惊喜现身,亲自创作并演唱了一首醒神rap《总有益达》,歌词从春运自驾人视角出发,唱出了春运自驾过程中所普遍存在的堵车、无聊、乏味等烦恼心声,并将嚼益达开启清新醒神模式的精神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随着嘻哈音乐的崛起,自驾一族也终于有了专属的说唱歌曲,一边嚼着益达,一边听着醒神rap,再加上醒神卡车开路,也是一种很潮、很清新的体验。

  另外,收费站、加油站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也集体出现在益达发布会的现场。随着醒神卡车的车门打开,50位小哥哥、小姐姐从车上跳出来,变身舞蹈达人,模拟高速收费站和加油站人员开始跳起欢快的自驾舞。加油、收费嚼益达的动作如此魔性的编入快闪舞,不仅带来了春运自驾的轻松的体验,也提醒大家自驾路上要记得加油、准备ETC卡和带上益达。

  深耕车内场景 践行清新理念

  2018年,益达开始进行“车内场景”的沟通,致力培养消费者“开车嚼益达”的习惯,并相继与高德地图深入合作、推出“嚼醒清新一面”广告以及与合作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等多种形式,持续且广泛地与消费者沟通“开车嚼益达”的品牌信息,形成独有的清新的理念。

  此次发布会是2019年益达深耕“开车嚼益达”整合营销的开年之举。针对全民春运的社会现象,益达精准触达了自驾这一庞大的群体,并且与京东超市大牌聚惠这一电商品牌栏目联动,通过更加实质性的优惠力度让利,引导大众新年带清新带爱回家。除了线上线下的沟通,鹿晗新年限量装的上市与醒神卡车的发布也巧妙地打好了醒神春运的组合拳,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清新醒神的美好行程。作为“最佳春运自驾伴侣”,益达将继续醒神相伴春节出行,帮助消费者保持清新醒神的开车状态,应对堵车、烦躁、疲惫和焦虑等的状况和情绪,引领“醒神益达 春运益达”的春运文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