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启程日内瓦国际钟表展 黑色系街拍利落干练气场强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5:44: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月15日,张翰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受品牌邀请前往日内瓦国际钟表展。当天,张翰身着Armani黑色修身大衣搭配Tomford同色衬衫,简约复古的设计增添硬朗质感,愈发凸显其身材高挑。黑色的YvesSaintLaurent修身长裤与同色切尔西靴的穿搭则让整体造型又低调酷帅十足,Chromehearts经典款腰带点缀细节,精致典雅。全黑系look利落干练,气场强大,呈现出浓浓的意式风格。看到机场图的网友纷纷表示:“颜值暴击了解一下,张翰衣品太太太赞了!”

张翰侧颜冷峻
张翰出席日内瓦国际钟表展
张翰身材高挑
 

  据悉,张翰本次亮相钟表展,将现场见证各大腕表品牌的新品发布并参观雅典表(Ulysse Nardin)制作工厂,探秘瑞士制表工艺,亲身感受顶级腕表的工匠精神与品牌魅力。一向时尚品味颇佳的张翰在此前就频受国际品牌的青睐,2015年,张翰曾现身瑞士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见证了两大顶级腕表品牌的新品发布,随后又多次为品牌站台。2016年,张翰携手国际著名腕表品牌开启世界杯活力之旅,更随品牌前往俄罗斯见证世界杯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张翰身着黑色大衣
张翰造型内敛低调
张翰整体穿搭意式风格十足

  此次受品牌邀请,张翰也将开启为期五天的日内瓦时间之旅。出发前,张翰透露很期待日内瓦的美食和美景,也表示想通过这次展览多去了解一些独立制表师的作品。在时尚领域颇具自我风格的张翰与众多国际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的一年他也将继续探寻适合自己的时尚之路。除此之外,张翰在影视方面也保持着不俗的成绩,电视剧《海洋之城》与电影《催眠裁决》等作品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