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受邀户外顶级盛典 《丹行线》年终成绩斐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5:32:02

  近日,游走于主持人,演员,辣妈等众多标签中的朱丹,以行者身份受邀辗转国内外顶级盛宴,首次担任出品人的她携新作《丹行线》,倾情讲述“用旅行赞美生命”的炽热情怀,与东盟诸多大使,国内户外行业领袖共襄盛宴,并斩获最具文化影响力纪录片大奖,可谓收获颇丰。

  受邀中国户外俱乐部TOP500大会  “行者新人”朱丹率性演讲

  近日,堪称国内行者顶级盛宴的第三届中国户外俱乐部TOP500大会在杭州举办。盛典重磅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行业领袖、俱乐部掌门人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著名主持人朱丹的出席更是为大会平添了全新气象,实现了旅行与人文的灵魂链接。

  朱丹携新作《丹行线》亮相,并与盛会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现状,结合传奇生动的印尼之行发表主旨演讲,分享旅程中的温度与感动。

  现场播放《丹行线》宣传片,收获满堂掌声,主持人也坦言“这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如此真实的旅行宣传片”。在现场,朱丹谦虚称自己为“行者新人”,表示在各位行业泰斗面前来放这样一个旅行片其实很忐忑。“《丹行线》是我的朋友们在2016年产生的一个创意,因为那个时候我似乎遇到了人生中的瓶颈,在生活中有很多疑惑,我很荣幸遇到了程工导演,他说‘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以女性的视角出发吧!在路上你会遇到各种人各种事,他们就会给你最好的回答。’”

  出席《丹行线》印尼发布会  多国抛出橄榄枝

  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纪录片《丹行线》印尼篇发布暨东盟其他国家摄制启动仪式,近日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

  东盟副秘书长康富、印尼创意经济局局长德里万·穆纳夫、印尼外交部东盟事务高官何塞、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菲律宾常驻东盟代表伊丽莎白、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等嘉宾,《丹行线》主角、中国著名主持人朱丹及该片主创团队出席发布仪式。

  《丹行线》是一部体现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的纪录片。恰逢2019年为“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此次活动由中国驻东盟使团、东盟秘书处、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菲律宾驻东盟使团主办,亦拉开了“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雅加达渠道庆祝的序幕。

  据悉,第一季《丹行线》播出后,收获各国观众高度评价,《丹行线》以中国人视角以这样的方式来解读东盟国家,在节目史上史无前例,具有里程碑意义。随后,《丹行线》第二季拍摄地点也在海外遭疯抢,诸多国家发出邀请。朱丹透露,第二季的拍摄已提上日程,一切看机缘,当晚的仪式后,创作团队将按计划前往其他东盟国家拍摄。同时,也希望更多朋友加入丹行线,去寻找世界上有意义的人和事,让大家发现生命的美好。

  重磅亮相FEIA年度盛典 斩获最具文化影响力纪录片大奖

  1月 15日,FEIA年度盛典在京举行,主持人朱丹受邀亮相,一袭淡紫色礼服尽显优雅魅力,并在当晚斩获“最具文化影响力纪录片大奖”。当晚,朱丹发博称“能让《丹行线》被多一个人看到就是我的荣幸。谢谢Jstyle精美,谢谢今晚…晚安…”

  《丹行线》获此殊荣可以说当之无愧,朱丹坦言,这次率性出发有受到陈坤“行走的力量”的一些触动,“旅行是属于很多人的,旅行就是要把自己放下把最真实的灵魂释放出来,在路上去聆听。”在旅行中,朱丹经历了伊真火山的天堂与炼狱,拜访了传奇舞者等一众平凡人物的不朽人生,“他们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土地,保有自己的信仰,这是最美的地方。”

  而对于朱丹而言,这次旅行也是对自我的观照与探寻,“每个人都渴望暂时离开自己的生活,离开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的自己,也希望有人告诉你生么是生命真正的意义,为什么要活着。我也有这样的疑问,所以我决定去寻找答案,决定毫无修饰的旅行,去聆听,去感受,《丹行线》不是我的,更是每一个观众的,让每一个观众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据悉,《丹行线》每周日晚八点西瓜视频正在热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