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菲三红中国红》歌曲隆重首发,2019年度献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5:10:09

  2019年1月1日,由被誉为“当代红琴第一人”的优秀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青年歌手,主持人,才女——陈菲作词,由著名音乐人侯觉作曲并监制,亚洲爱乐乐团演奏录制,以及多位当代有影响力的录音制作团队联袂打造的一首忠诚担当、信仰坚定的红色主旋律原创歌曲《陈菲三红中国红》隆重首发,年度巨献!

  《陈菲三红中国红》这首作品由陈菲作词演唱并演奏,由著名音乐人侯觉作曲并亲自为其量身打造。歌曲旋律优美流畅,节奏铿锵有力,编曲华丽丰满,结构层次分明,陈菲的演唱声情并茂,嗓音甜美,主题积极乐观,洋溢着青春气息!作品热情讴歌新时代中国走向复兴,大国崛起的盛世景象!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用“红琴红歌红经典”唱响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实现中国梦,这是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也是青年人的青春梦!

  陈菲自幼喜爱音乐艺术,而且天赋异禀,并接受了系统严格的音乐基本功训练,小提琴演奏功底扎实,技艺精湛,同时也喜欢诗词歌赋,文采斐然。自从艺以来,业务水平不断精进,屡次获得全国艺术大赛各类奖项,业界口碑良好!

  2019年1月1日,陈菲宣布正式更换艺名为:陈菲三红。这是陈菲在艺术生涯当中的一次跨越和蜕变,她将在新的艺术发展阶段中,和著名音乐人侯觉联袂打造陈菲三红团队,不断创作出一系列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高唱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伟大新时代、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

  陈菲三红 艺术简介

  姓名:陈菲(艺名:陈菲三红)

  国籍:中国

  名族:汉族

  出生日期:2月6号

  陈菲三红 : 红琴第一人、新时代青年歌唱家、唱响一带一路主持人!

  艺术成就:多次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一带一路点亮世界各族人民的梦想!

  代表作: 歌曲《陈菲三红中国红》

  从艺经历:

  北京电视台《车事》栏目主持人。

  2007年参加“河南电视台春晚”节目录制。

  2009年发行个人单曲《宝贝我爱你》。

  2011年担任庞龙“相逢一笑”巡回演唱会嘉宾小提琴演员。

  2013年12月31日参加“广东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出。

  2014年2月参加“美国关岛华人春晚”演出;同年应邀赴西班牙、法国、瑞士、挪威参加文艺交流演出。

  2015年7月应邀担任“宾川葡萄摇滚夜音乐节”主持人。

  2016年2月4日代表中国艺人应邀参加“美国休斯顿华人春晚”演出。

  2016年4月3日应邀担任“兴化千垛菜花节群星演唱会”主持人,同时作为特邀嘉宾出演小提琴独奏曲及演唱歌曲。

  2016年11月8日作为嘉宾,赴巴厘岛参加央视“我爱畅游”真人秀节目现场录制。

  2016年12月3日赴美国华盛顿参加“公益环保”演出,被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授予“绿色形象大使”。

  2017年1月30日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华人春晚”,与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先生同台演出。

  2017年2月3日作为国内重要嘉宾艺人,应邀参与美国西雅图最影响力的一档访谈节目《美国故事》的录制,并接受当地媒体的独家专访。

  2017年2月4号作为国内重要艺人,应邀赴美参加《西雅图华人春晚》的演出和主持。

  2017年5月应邀演唱“2017最美空姐全球选拔大赛”主题曲,并参与MV录制。

  2017年6月10-12日在APCE国际会展中心,与杨澜同台主持“一带一路文化之旅暨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并为德国前总统伍尔夫现场演奏小提琴曲《梁祝》。

  2018年1月13日参加“CCTV发现之旅2018年春晚”节目录制。

  2018年4月,与著名音乐人张瀚元共同打造的男女对唱单曲——《北转南风》,全网上线,正式发布。

  2018年6月,参加“中国首届樱桃李音乐节”演出。

  2018年7月,作为嘉宾助演,应邀参加“亚欧艺术节暨亚欧国际艺术比赛全国总决赛”

  2018年9月25日,参加“中国第一届农民丰收节晚会”演出。

  2018年12月,参加“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七国学生中国行手拉手”活动,演奏小提琴曲。

  2019年1月1日,参加录制“2019中华民族春晚”录制,演唱歌曲《北转南风》

  2019年1月18日,应邀赴帕劳参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担任主持人!

  2019年1月3日,由陈菲作词、演唱,演奏的原创歌曲《陈菲三红中国红》,全网发布,正式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