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萌萌《长安诺》首曝人物剧照 抚扇浅笑演绎宫闱情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4:51: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刘萌萌携手成毅、赵樱子、韩栋等人主演的古装女性宫廷情感钜制《长安诺》首度曝光人物剧照,海报中刘萌萌抚扇浅笑,眼神温柔缱绻,垂眸间尽显柔美娇媚。据悉,此次刘萌萌在《长安诺》中饰演的贺兰绾音一角,贵为四妃之首,同时亦对皇帝萧承睿充满依赖,执着无悔,诠释一段令人宫闱情深。

贺兰绾音人物剧照
 

  《长安诺》以大晟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发展变化为背景,通篇围绕“情”字展开,剧中刘萌萌出演的“绾妃”与皇帝萧承睿(韩栋饰)的之间的爱的热烈,最终却因这段深情使自己陷入情绪旋涡,期间情感一波三折,是剧中一大看点。

刘萌萌

  伴随着《长安诺》发布概念海报,官宣人物角色,该剧也在横店正式杀青,刘萌萌更是特意发布杀青感言,告别贺兰绾音,更表示“近四个月的拍摄,穿上这身行头就没笑过…直到杀青这一天如释重负…但仍有感伤……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言语之间,一位为情痴苦的形象跃然纸上,这也让粉丝纷纷评论表示“已经等不及想要看绾妃娘娘上线啦”。

刘萌萌温柔娇俏

  据了解,刘萌萌已经正式签约欢瑞世纪,组成了“灵气与实力”并存的新CP,而《长安诺》也是她加盟后出演的首部作品,这都让大家对刘萌萌未来发展十分看好,接下来她又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作品,令人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