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兰《望春花》绚丽绽放2019中国旗袍春晚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4:45:50

  在全国人民欢天喜地迎接2019春节到来的喜庆时刻,第五届中国旗袍春晚于2019年1月14日在北京亦庄财富中心隆重举行。

2019中国旗袍春晚舞台 著名歌唱家斯兰演唱歌曲《望春花》

  这台欢乐祥和的特色文艺晚会,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下的时代缩影,是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舞台的一个靓丽标志,是献给建国70周年的一份特别礼物。

  节目或表现地域文化,或表现传统元素,或表现时代风情,或表现服饰文化。节目形式也是别具匠心,丰富多彩。有的已超越了艺术本身,升华到了现代女性的时代风采。

  总导演史慧君说:“2019中国旗袍春晚以《四季东方秀》为主题,以春夏秋冬为框架,艺术化地展现了中国华服文化的魅力延续,她既是中国文化的四季,更是展示未来的四季。真正引领,实现突破,努力做一台榜样春晚。晚会特别选用了曾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文艺演出”创作《板蓝花儿开》的著名作曲家盘龙先生作曲、青年词作家解明月和夏元元作词、著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斯兰演唱的原创艺术歌曲《望春花》作品。望春花是春天最早开的花,洁白的花朵,漫山遍野。.。带着春日的芬芳,带着母亲的呼唤。以音诗画秀的艺术形式表现24节气的创新性节目-《华韵二十四节气》和《东方秀丽·十三钗》,将世界非遗文化和舞台艺术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艺术感受,同时也使观众受到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春晚分别在青岛和澳大利亚悉尼设置了分会场,让特色地域文化和服饰艺术有了国际化跨越展示的机会。”

  2019年中国旗袍春晚主持人特邀了白燕升、赵宝乐等文化知识型名人,搭配了职业模特大赛冠军级的时尚女神主持高英慧和马炜。

著名华人歌唱家 斯兰

  琳琅满目的旗袍,风姿绰约的佳丽,异彩纷呈的节目,让隆冬时节的北京暖意融融;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感动激动。(文/刘哨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