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戏份少被喷?《阿尔汗布拉宫的回忆》编剧宋载正向朴信惠致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4:35: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阿尔汗布拉宫的回忆》正在热播,该剧是由宋载正编剧执笔,演员玄彬、朴信惠以及朴灿烈等人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集,播出以来就获得了关注,目前收视率已经超过了10%,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由于该剧中女主角的戏份过少也让很多粉丝表示不能理解,对于此编剧宋载正也向演员朴信惠表示道歉。

 

  宋载正作家在近日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她本人也亲自现身讲解剧本所描写的故事,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灵魂,对于网友质疑的女主角朴信惠戏份少,她也表示很抱歉,而且一开始也针对这个问题向朴信惠本人传达了歉意。

  宋载正作家表示《阿尔汗布拉宫的回忆》是从古代的英雄神话出发的,男主角刘振宇就像是奥德赛,是一个很厉害的帝王,承受着很多对王位有着觊觎人的反击,同时也经历了很多的诱惑,是一个同时经历了现实与超现实苦难的英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也受到了一部分观众的质疑,包括后半段故事发展缓慢、情节无趣等,宋载正作家也表示这是走向结局的必要过程。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剧情也就更加的集中在了人物的情感方面,因此男主角对女主角的依赖会越来越深,同时也为了寻找女主角的弟弟,在这个过程中渐渐摆脱自我的过去,去解决自己的苦恼的过程,主要想描述的是这样的故事。

  同时宋载正作家也表示因为描述的是主人公的心里情感,没有让观众们产生共鸣,因此才会有很没趣的感觉吧。而且还有人质疑女主角朴信惠的戏份是在是太少了,对于此宋载正作家也表示确实有点少,自己也进行了反省,并且向朴信惠道歉。但是这部剧采用的是英雄故事,男主角的戏份一定会偏多一点,虽然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结果还是不太好,对此也向朴信惠拜师歉意,并且征求了谅解。宋载正编剧也称每一次都会因为女主角的戏份少而被吐槽。

  宋载正作家是韩国很有名气的编剧,之前曾经推出过《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三剑客》、《W:两个世界》等,曾获得过大韩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以及MBC演技大赏作家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